close

不太理想的植牙位置或治療規劃

有些情況下,植牙風險患者的種植牙植入的非常成功,而且愈合的也非常好,但是當要做牙齒的時候,卻发現種植牙無法使用。有些情況下是因為種植牙的位置或角度不對,或者是美學上不允許種植牙发揮作用。

這通常是由於缺乏規劃造成的。放置您的種植牙的牙科醫生應該確切地知道您最終將擁有哪種類型的牙齒,因為這將確切地決定需要放置種植體的位置、數量和角度。

因此,您的種植治療需要從牙醫開始,而不是從外科醫生開始,而是從將提供最終牙齒的牙醫開始。在某些情況下(如我們的辦公室),種植牙醫將提供手術和修覆(牙齒)階段的牙科植入物。然而,有些牙醫只提供假牙,有些只提供手術。這也是可行的,只要他們兩個人溝通,並且治療計劃由假牙牙醫首先完成......因為(如上所述)正在放置的牙齒類型將決定所需的手術類型。我不想聽起來那麽悲觀,但我有一些患者在植入種植體後來找我做牙齒,但事先沒有咨詢過我自己或假牙醫生。

 

在某些情況下,這些種植體無法修覆,不得不因為美觀、健康或功能方面的問題而被移除。

關於種植牙的好消息

雖然找到一個您可以信任和感到舒適的熟練和合格的牙醫很重要,但種植牙的成功或失敗也取決於患者。通過共同努力,你將有助於最大限度地減少任何潛在的風險,在你知道之前,你會讀到一口大的生活。
 

盡管你看完上述並发癥後可能會得出悲觀的前景,但種植牙仍然是最成功、問題最少的補牙方法。在我看來,最大的問題可能是,與傳統的假牙和牙橋相比,種植牙往往是最昂貴的選擇。因此,如果你有並发癥,你的投資可能會有巨大的損失。
 

一定要問你的牙醫(s)什麽樣的預期壽命是合理的,以及他們關於 "失敗 "的政策是什麽。我辦公室里有很多病人,他們的種植體已經用了15年以上,沒有任何問題,還有幾個種植體用了25-37年以上,也是極少問題,甚至沒有問題。(我只放置和修覆植入物約25年,所以我不能為其中一些病人邀功......但我提到它來說明他們可以持續多久和忍受)如果你有任何問題,問題或問題,你可以隨時打電話,電子郵件我們甚至來咨詢。我們在這里幫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wledg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